大理拼团购房230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昆明滇池路一工地垃圾满地谁来整改?

发布时间: 2018-08-17 15:55:24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有市民反映,昆明市滇池路上一工地建筑垃圾及生活垃圾无人管。16日10时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所说的工地位于滇池路与金荷路交叉地带,整个工地上堆满废弃的混凝土、砖石、木板等建筑垃圾,旁边还有许多油漆桶、树枝等废弃物,周围还有很多塑料袋等生活垃圾。


不仅是工地上,工地道路两旁也堆满大块石头、砖块,还有大块的墙面以及装着碎石块的很多编织袋。再往里走还能看到很多装修材料的外壳,丢弃的纸屑、鞋子等生活垃圾,没有建筑垃圾的地方则长满了齐腰高的杂草。

工地旁边是一家挂着“高尚影像医科肿瘤”招牌的医院,但目前正在施工阶段,而这一段路也正是地铁五号线在建区域。正在医院建设工地施工的工人说,不清楚那些建筑垃圾是谁丢弃的。“这块地荒废挺久了,也不知道以前是干什么的。”医院的安保人员说。

“这些垃圾有好多可能是施工队扔进去的,比如那些树枝就是他们修剪时没清运出去,但这一区域也不是环卫负责的,所以我们也没有办法。”滇池路片区的环卫工人张大爷说,那片工地以前是一所学校,而工地上那些生活垃圾,他也“说不清楚到底是哪里来的”。

“工地上的垃圾要是不及时清理,有些不自觉的人就会往里面乱丢,长此以往就会越积越多,对周边小区环境会造成不好的影响。”住在旁边华夏御府的王阿姨之前就注意到工地上的垃圾,也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就此,滇池度假区相关职能部门责任人表示,该工地原为度假区第二小学校址,后因学校改扩建逐渐成为一个工地,将沟通协调相关部门整改。(来源昆明日报)

新闻来源:昆明日报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