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51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昆明西北新城利好 多个重磅项目齐头并进

发布时间: 2018-08-16 16:12:24

来源: 云南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18年对于昆明西北新城可谓是“要发”的一年,最近,关于西北新城的好消息不断传出:宜家准备动工、龙湖商业项目落地、金川路延长、规划住宅用地增加以及新规划的公园……西北新城承包了本年度昆明不少的“重头戏”,片区的价值与日俱增,发展前景为越来越多的人所看好与期待,愈发扮演起更为重要的城市角色。


昆明宜家家居择址西北新城

近期,众多市民翘首以盼的家居巨头——宜家有了新动态。官方消息称,瑞典宜家集团在昆明投资的宜家项目或在本月动工建设,并预计于明年下半年开业。作为全球100个最有价值品牌之一的跨国企业,宜家在昆明的选址、调查直到项目正式落地,前后历时两年,最终落户西北新城,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建筑规模的宜家商场。


熙悦花园项目效果图

西北新城的商业新项目也是纷纷涌现,6月份,隅山公园北侧的260亩混合用地被龙湖、海伦堡、中南联合体拿下,其中有8万方的商业需要自持,很有可能打造为知名的龙湖“天街”。

如此一来,新城吾悦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宜家、首创奥特莱斯、龙湖五大商业齐聚西北新城,这无疑会为西北新城乃至整个昆明的商业板块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西北新城南北主干道金川路

除商业外,西北新城主干道——金川路也也将于明年打通。近日,昆明市环保局审批通过了《五华科技产业园金川路北延线市政道路建设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环评报告显示:五华科技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拟投资27373万元,将西北新城范围内南北向主干道金川路向北延伸,建设约1公里长的金川路北延长线,连接西三环,设计规划为双向6车道,预计明年8月通车。

此外,云南房网发现,除了金川路这条断头路即将打通外,这个区域内还有一条道路正在建设当中,另外,还规划有2条南北向、3条东西向的城市支次道路,形成纵横交错的路网。这些道路的建成将完善西北新城的城市路网,促进整个区域的开发。


西北新城地块调整前后对比

值得一提的是,西北新城整体的居住属性也大大增强。上个月,昆明市规划局发布了西北片区31、32、33、联想A11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公示,公示表明,此次调规的地块均位于西北新城核心区,总面积约249亩。其中,联想A11地块属于融创春风十里项目用地,将由一块商业商务用地调整为一块商业用地和一块住宅用地。另外3个地块也分别由商住混合用地和娱乐康体用地调整为居住用地和商业用地。经过调规后,西北新城又增加了173亩住宅用地,将有效地促进片区的项目开发与人口聚集。


上图为高新区规划中的拟建的公园,下图为小屯汽车城位置

同时,高新区还规划将昆明小屯汽车城改造为一座面积近10公顷的公园,使西北新城的宜居度进一步提升。上个月,昆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发布《昆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对现有用地优化调整,增加公共绿地,结合景观道路、河道水系设置公园绿地,规划在小屯立交西北侧建设一座近10公顷的片区级城市公园,作为二环快速路的绿化景观带上的重要节点和高新区的门户,公园与长虫山相呼应,以科技、环保、生态为主题,打造契合高新区特色的科技型城市公园,形成高新区东北部的城市门户形象,健全西北新城的公共休闲体系。

新闻来源:云南房网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