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65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受地震影响 今日昆玉河铁路2趟列车停运

发布时间: 2018-08-13 17:27:27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记者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获悉,8月13日1时44分,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北纬24.19度,东经102.71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震中距离昆(明)玉(溪)河(口)铁路通海站7.7公里。

地震发生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为确保安全,河口北至昆明K9824次旅客列车紧急停靠建水站,并封锁昆玉河铁路渠东至玉溪区间,组织人员对线路、桥涵、信号、接触网、房屋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此次地震,除昆玉河铁路外、米轨昆河铁路也有明显震感。

8月13日5时59分,经铁路部门检查设施设备无受损后,封锁线路开通,列车限速45公里每运行。河口北至昆明K9824次列车于7时27续不上,今日(8月13日)昆明至蒙自K9812次、蒙自至昆明K9814次旅客列车停运,铁路部门开设窗口,为旅客办理退票或改签工作。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请及时关注车站公告,或登陆12306网站查询详情,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新闻来源:云南网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