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83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华彬绿城.大理桃花源 打造新时代美好生活小镇

发布时间: 2018-08-13 17:12:21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华彬绿城·大理桃花源荟萃对望苍山,毗邻一线洱海景观的天然禀赋,将打造成绿城新时代美好生活小镇,规划集旅游、观光、康体、养生、度假为一体的高端旅游综合体。

首推大理桃花源一期产品,规划有合院、洋房、叠墅三大度假型产品,其中,约45-80㎡山海带装修洋房和约130-160㎡云端带装修合院,属于绿城创新型产品系,将全面满足中产家庭的旅居需求。

同时,在配套上除了已规划完成的滇南本草园、肚子山公园,还规划有超星级酒店、高尔夫练习场、攀岩运动公园、极限单车运动公园、红酒酒庄、养生会所等丰富的配套设施,营造出当代桃花源之中,属于每一个人的缤纷生活。

此外,将引入了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前十强—绿城服务为业主家人为提供全龄化园区生活服务体系,以绿城小镇自治共管模式,融合度假房屋托管服务、智慧园区服务等贴心的专属服务,也将为每一位家人,营造出如春风拂心般的暖意生活。

开发商简介:

华彬集团,由爱国实业家严彬先生于1984年在泰国创立,打造国际化、多元化的跨国企业,前瞻时代发展潮流,引领健康生活方式,以集快速消费品、现代服务业、通用航空、地标地产、清洁能源等产业于一体的投资组合,搭建起从中国到欧美的全球高端商务生活平台,探索出一条绿色环保可持续的发展之路,被誉为华人企业海外投资“走出去”的新标杆。

“实业报国”贡献社会价值,“东方遇见西方”构建文化桥梁,华彬集团以三十多年的商业成就、社会责任以及文化传承,树立起华人企业的全球影响力。三十多年来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