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15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滇西旅居-看房团火热启程康养之城腾冲!

发布时间: 2018-07-17 11:08:06

来源: 滇西旅居

分类: 本地楼市



本着为滇西旅居购房者解决哪里买好房的问题,滇西旅居看房团2018年首场看房团火力全开,由十多位网友组成的“腾冲周末看房团”于2018年7月14日正式起航。

早上8:00由滇西旅居组织的看房团从大理全面起航,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看房团一路充满了欢声笑语,也充满了对今天所看楼盘的期待!

看房团在欢声笑语中起航……


由于看房人数众多,我们安排了两辆看房车进行看房,涵盖了腾冲康养之城的三个楼盘。看房团路线为东湖墅--杜鹃王温泉人家--凤凰保集。

看房团中很多人表示近期有购房意向,众网友购房积极性极高,对于滇西旅居看房团的到来,各售楼部方面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看房团沿途美照……

本次看房团第一站就是腾冲的品质楼盘东湖墅,一个坐拥欢乐湖公园的品质小区,人气爆棚,置业顾问热情给网友们讲解区域和沙盘以及户型,让网友们对项目有个基本的了解,进而能够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

第二站是以温泉入户、小户型为主的杜鹃王温泉人家。其中的小户型公寓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青睐,大家都很认真地听专业置业顾问讲解项目的概况。

最后一站看房团来到了火山文化发源地的凤凰保集伊甸园,一火山下的奢野小镇,进入小区就听见网友在说:“哇,这里的绿化环境还蛮好的。”

在欣赏小区美景的同时,在置业顾问的耐心讲解下,大家也了解了很多。从专业的介绍到进入小区看带装修的样板间,因为凤凰保集热销的是带装修房,而且价格也很划算。网友们纷纷赞不绝口:“这是不错,不用花时间去装修……”

看房团在美味佳肴中谈本次行程带来的快乐与收获……

本次看房团活动已圆满结束,每位参加看房团的网友关注点大多不一样,有的重点关注购房价格,有的关注户型面积,有的关注周边环境,有的关注投资回报。每位网友都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对楼盘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很多网友也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

滇西看房团,本周六继续发团哦(7月21日)!

非常欢迎您拨打我们的看房团报名热线:18987076528

文章底部 加上看房团的几个项目。名称以及项目基础介绍即可。

时间表

新闻来源:滇西旅居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