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4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通州严打房地产经纪机构炒房行为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57:51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月14日,北京市通州区住建委近日对房地产经纪机构开展了执法检查,通州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市场上出现了一些房地产经纪机构借《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草案(以下简称“控规草案”)发布进行话题炒作、哄抬房价、扰乱租赁市场的行为,对此通州区住建委将保持高压执法态势,坚决遏制房地产经纪机构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据了解,上述房地产机构存在无照经营、擅发房源信息等情况。

上述相关人表示,此次执法检查发现,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金隅花石匠店无照经营,金策宇成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存在超范围经营情况,执法人员要求其立即停止经营行为,并移转至工商部门进行查处;北京天恩利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和北京天弘嘉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存在未按规定记录业务、涉嫌擅自发布房源信息的行为,执法人员将立案进行查处。有业内人士分析,今年通州共有产权房和公租房还较多,加上在建的17号线连通了通州、东城、朝阳、昌平等区,交通较为便利,地理位置较为优越,相对就出现了房地产经纪机构炒房行为。

据悉,控规草案于6月21日-7月20日向社会公告,听取公众意见建议。草案中明确,在住房保障方面,完善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以职住平衡为导向,新增住房约18万套,适当提高以公租房为主的保障性住房和以共有产权房为主的政策性住房比例,动态调节住房供给。

通州区住建委副主任吴殿东此前也介绍,通州现在的住宅库存不多,去化周期非常短,需要尽快增加住房供给,用以平衡供需矛盾。为此,区住建委梳理了30余个潜在供应项目,即“拿地未开工”和“开工未入市”的,对于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要督促尽快开工形成投资;对于具备入市的住宅项目要督促尽快入市形成供应。

新闻来源:北京商报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