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45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北京新机场商业零售启动第三次招商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03:45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被称为区域经济发展新引擎的北京新机场,招商的每一步都备受瞩目。7月15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北京新机场商业零售的第三次招商工作已经启动,此次主要涉及航站楼内17个便利店面,总面积约1044平方米,以及8个书刊音像店面,总面积约为521平方米。而随着招商快速推进,明年启用的北京新机场也将成为商业新地标。

针对有意向的商家,北京新机场明确,机场方将从7月16日至8月3日发售招商文件。按要求,便利类商户在购买招商文件时,需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相关行业许可证或资格证等,其中注册资金在300万元(含)以上,且已在北京市区开店数量超过30家。而对于书刊音像类商户,要求注册资金达200万元(含)以上,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国内前十大机场或北上广深市区具有开店经验,开店总数量为10家(含)以上。

公开资料显示,5月初,北京新机场 第一次 对航站楼内部零售店面面向社会公开招商,品牌定位为国际一线、国际二线及国际轻奢。而在6月启动的第二期零售招商中,涉及44个店面,店面形式分为专卖店、集合店及展销店,品类为服装服饰、电子数码、保健品、保健器材、非北京特色食品、箱包、香水化妆品、首饰等。业内普遍认为,北京新机场航站楼内商业店面极具含金量。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北京新机场将于2019年6月30日竣工验收,2019年9月30日投入运营。这座机场是我国规模最大的空地一体化综合交通枢纽,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整体招商工作预计将于今年9月全部完成。

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教授邹建军曾分析,从北京新机场的招标公告来看,整体定位较高。再加上我国目前正在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城市功能发生改变,很大几率上首都国际机场和北京新机场的商业规划会出现错位发展。另有业内专家指出,与首都国际机场相比,北京新机场的体量更大,商业服务广度也会不断提升,但也对经营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机场的商业环境需要不断进行优化。

新闻来源:北京商报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