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53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保利地产半年净利同比增近15%至65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7-16 08:32:0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观点地产网讯:7月15日,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于报告期内,该公司营业总收入达598.66亿元,同比实现9.9%增长。

期内,保利地产营业利润录得124.36亿元,同比增长23.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4.92亿元,相比上年的56.51亿元,增长14.9%。

保利地产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利润方面实现增长,主要因结转项目毛利率同比提高且投资收益增加所致。

于本报告期末,保利地产总资产8081.37亿元,相比报告期初增长16.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098.19亿元,相比报告期初增长2.65%。期末,保利地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9.26元。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2018年1-6月,保利地产实现签约面积1453.9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7.93%;实现签约金额2153.12亿元,同比增长46.86%。近期,保利地产还以挂牌、合作、拍卖等方式,新增18个项目,支付价款至少约136.80亿元。

新闻来源:观点地产网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