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78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李雄到弥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29 10:42:17

来源: 大理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本报讯(通讯员 杨宋) 6月26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雄到弥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雄先后实地察看了牛街乡大桥村委会麦下村自然村公路改扩建工程、保邑水库管道延伸工程和牛街乡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牛街乡客运站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并到苴力镇苴力村委会德龙村,了解5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扶贫项目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

李雄指出,弥渡县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要压实责任,苦干实干,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贫困地区生产生活条件。要推进产业扶贫,长期增加群众收入,促进群众稳定脱贫。要把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克服因懒致贫,教育群众勤劳致富。要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实施更多的扶贫项目,让广大群众得到实惠,提高群众满意度。要补长短板,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抓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脱贫摘帽。

调研期间,李雄还先后走访慰问了牛街乡困难老党员李玉菊、李绍先,勉励老党员发挥余热,永葆党员本色。

新闻来源:大理日报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