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25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为旗下六家子公司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8-06-27 11:04:2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月26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发布6份公告,宣布为共6家旗下子公司和参股子公司,提供总金额约为13.57亿元贷款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阳光城按其持有权益比例,为其参股子公司福州碧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都碧桂园合康置业有限公司、台州兴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苏州和都置业有限公司分别提供0.315亿元、2.75亿元、2.4亿元和1.6亿元的贷款担保。


与此同时,为子公司宜春中冶天工秀江置业有限公司和景德镇隆泰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3.5亿元和3亿元的贷款担保。


查阅资料获悉,福州碧荣房地产拟接受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五四支行提供的不超过6.3亿元的贷款,期限不超过36个月;成都碧桂园合康置业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双流支行申请不超过5.5亿元的住房开发贷款,期限不超过36个月;台州兴胜业房地产拟接受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不超过6亿元的资金,期限不超过24个月;苏州和都置业拟接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提供的不超过8亿元的贷款,期限不超过36个月。


宜春中冶天工秀江置业拟接受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分行提供不超过3.5亿元的贷款,期限12个月;景德镇隆泰房地产拟接受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景德镇分行提供不超过3亿元的贷款,期限36个月。


公告还透露,截至目前,阳光城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0%,公告提醒投资者关注担保风险。


新闻来源:观点地产网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