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52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云南省核桃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在漾濞建成

发布时间: 2018-06-26 11:14:45

来源: 大理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云南省核桃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在漾濞县建成。

该中心是整合大理州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云南省林业科学院漾濞核桃硏究院和漾濞县综合检测中心检验检测资源组建成的综合性检验机构,也是一个核桃产品专业检测研究开发的综合性平台。中心目前与两个实验室、一家研究院合作共建,具备很强的检测和研发能力。其中,大理检测中心食品质量检验所实验室面积1200平方米,具备237个工业产品、1128个检验方法,305个食品、710个检验方法的检验能力;漾濞综合检测中心实验室面积近500平方米,具备16类产品、72个参数的检验能力;核桃研究院具有丰富的科研经验,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云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该中心的建成,填补了我省核桃检验检测体系的空白,为全省核桃产业的蓬勃发展、增加产品附加值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大理日报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