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54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秘境百马”完成大理“七天大圣”挑战

发布时间: 2018-06-12 15:11:00

来源: 中国体育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月10日,“七彩云南·秘境百马”第二十三站赛事跑进大理宾川鸡足山,这也是“秘境百马”在大理站“七天大圣”的最后一场比赛。

8点整,下过一夜雨的鸡足山带着微微凉意。赛道以环境幽静的祝圣寺为起点,一路穿过历史悠久的鸡足山镇,195公里。

鸡足山雄踞大理宾川县西北隅,西与大理、洱源毗邻,北与鹤庆相连,因其山势顶耸西北,尾迤东南,前列三支,后伸一岭,形似鸡足而得名。是东南亚著名的佛教圣地和佛教禅宗发源地,被国务院列为全国四十四个风景名胜区之一。进入六月,鸡足山水气充沛,降雨多,气候清凉湿润,宛若人间仙境。奔跑途中,选手们不仅能欣赏优美的风景,还能呼吸最纯净的空气,感受鸡足山浓厚的佛教文化。

据此次“秘境百马”创始人金飞豹介绍,今年1月30日至2月5日,他在7天时间内,在全球7大洲跑完了7场全程马拉松,这就是著名的“2018世界马拉松挑战赛”(简称777)。他认为云南也有同样的资源和条件,为此在中国创建了这个高原“777”的挑战赛事。金飞豹说:“‘777’代表着一种挑战,它对人类的体力、毅力都是很大的考验。这次大理的‘七天大圣’是在高原环境举行,比起世界马拉松挑战赛‘777’,更具挑战性。参赛选手在七天时间内,在大理七条不同的马拉松赛道上完成七个全程马拉松,挑战成功者将获得‘秘境百马’组委会颁发的‘七天大圣’至尊奖杯。”

据介绍,“秘境百马”在大理站“七天大圣”线路第一站是巍山,第二、三、四站是大理古城和环洱海,第五站是苍山,第六站是洱源,鸡足山是最后一站。在本次挑战中,有多名选手因身体不适,中途退赛。最终,金飞豹,2016中国马拉松年度人物、新丝路时尚集团名誉董事长李小白,马拉松运动达人、陶瓷艺术家李淳,以及来自美国的参赛选手张明和宾川的著名跑者李自成共五名选手挑战成功,获得了“七天大圣”至尊奖杯。

新闻来源:中国体育报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