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70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朱小丹检查“回头看”各工作环节

发布时间: 2018-06-11 14:27:44

来源: 云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8日,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朱小丹在副省长王显刚的陪同下,检查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和我省配合督察“回头看”的各工作环节,深入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看望有关工作人员。

“我是昆明市民,我要反映一个生态环境问题……”当天上午10时,朱小丹和负责举报受理的工作人员一起接听了群众的举报电话,按照工作程序,工作人员对群众举报的事项耐心、细致和规范地做了详细记录。每一个举报电话都将如实录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信息化系统,提交督察组进行审核和转办,交由有关州市和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后按时限要求反馈。

检查中,朱小丹说,举报受理工作是与群众密切沟通的重要渠道,接地气、责任重大,督察“回头看”既要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也要密切关注当下老百姓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负责这项工作的同志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接听举报电话,及时整理登记、转办交办,组织核查处理举报线索,做好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期待。在全面了解各工作环节开展情况后,朱小丹强调,督察组和云南省要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推动环境保护督察向纵深发展,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确保督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新闻来源:云南日报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