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3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全力冲刺30天 坚决打赢洱海流域截污治污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8-06-01 14:12:04

来源: 大理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一位洱海保护治理“七大行动”工作队员的工作日记

大理镇洱海保护治理“七大行动”工作队队员  李百祥

5月31日  星期四 小到中雨

上午9点钟,队长赵鸿灿组织工作队全体队员召开工作部署会。一是部署大理镇涉及到洱海流域截污治污工程 “百日攻坚大会战”的工作要点。二是进行大理市洱海生态环境保护“三线”划定文件学习暨工作动员。

赵队长安排,大理镇涉及“百日攻坚”的总共有18个项目,全队分成三个小组分片到各村进行巡查,要根据项目完成时限,督促大理镇主体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近日因为持续的雨水天气,项目的进度受到影响,各组在巡查中对进度滞后的,要督促施工单位加派人员和机械投入,实行“三班倒24施工”,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同时要检查施工材料是否有规范标识,开挖回填前必须对积水进行抽排,防止施工单位在抓施工进度时偷工减料。之后,传达学习大理市洱海生态环境保护“三线”划定文件,要求全体队员必须要对“三线”划定的文件精神学深学透,弄清楚、学明白“三线”划定的区域范围,结合进村入户巡查做好宣传鼓动工作。

新闻来源:大理日报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