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25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大理海东新区又一热门项目备受购房者关注!看中的请尽快出手!

发布时间: 2018-05-29 14:54:29

来源: 大理买房

分类: 本地楼市


大理海东山地新城历时七八年的时间,开发建设初具规模,房地产开发和投资也开始显示它的潜力和活力。如今海东片区建设如火如荼,高楼林立,海东新区的房地产市场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关注。海东新区中有很多项目都值得关注,其中山海云著也是其中关注度较高的项目之一。

大理山海云著项目所在地位于海东新区天镜路以东,独秀路以北,交通优势显著。对外临近大理机场、两条云南省主要高速以及高铁站,对内连接一纵两横三条新区主干道。

形成机场、高速、高铁、干道四位一体的交通网络


△山海云著区位图

山海云著

山海云著项目位于海东新区核心区域。一期总占地面积143亩,总建筑面积23.9万㎡,是轩远集团在大理开发的第一个项目。项目借助优异的自然条件、璀璨的人文环境和其独特的医养理念,开创大理首个中医院+八大养老养生配套的健康管理新模式。

以善文化为精神中心,以医疗、养老为两大引擎,通过文化养心、医疗养老、居住养神、艺术养生、运动养身“五养理念”,呈现医养结合特色健康生活方式。项目是青年人的健康规划,中年人的健康管理,老年人的健康保障的健康管理度假社区。


△山海云著鸟瞰图


△公寓效果图

认筹阶段

现在山海云著项目处于认筹阶段,有公寓及洋房在售,接下来我们具体看看在售的户型。

公寓

带装修酒店式度假公寓产品,面朝苍山洱海,倚靠山坡起伏,将建筑景观视野最大化,超大海景阳台,可观赏洱海,最大程度地将苍山洱海融入生活场景,成全一份向往已久的山海情怀。

公寓H户型

H户型的建筑面积约47㎡,观景露台,享受悠闲时光,阳台半赠送,南北通透,带装修交付,管家式物业。


公寓I户型

I户型的建筑面积约71㎡,独立的卧室布局,打造弹性空间,带装修交付,管家式物业。

洋房


洋房F1户型

洋房F1户型,建筑面积约89.46㎡,2室2厅,约10.2㎡的奢阔观海阳台,超值半赠送,名厨设计,动静分离。卧室连接露台,山海尽收眼底。


洋房E1户型

洋房E1户型,建筑面积约93.66㎡,2室2厅,约12.6㎡的奢阔观景露台,超值半赠送,明厨明卫,动静分离,卧室连接露台。


洋房C1户型

洋房C1户型,建筑面积约139.04㎡,3室2厅2卫,约11.25㎡的露台,客厅连接露台,光线明亮,明厨明卫,干湿分离,人性化设计。

大理山海云著公寓、洋房认筹中

轩远·山海云著公寓洋房在售多

面积47㎡-139㎡在售

公寓均价:7000元/㎡

洋房均价:8500元/㎡

公寓3万抵5万

洋房5万抵8万

近两年,大理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山海云著无论是公寓价格还是洋房价格,在大理房地产市场算是比较亲民的价格。再加上大理正迎来一个经济快速发展的阶段,高铁即将开通,航空线路增多,城市交通愈加方便,自然环境优美,经济也在发展,有意愿在大理置业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山海云著项目。

新闻来源:大理买房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