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51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多地价改红利密集落地

发布时间: 2018-05-24 10:00:48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政策

多地价改红利密集落地

北京、山东、广东、福建等地“瘦身版”政府定价目录陆续出台,这是自2015年、2016年旧版定价目录大修订以来的进一步完善。专家表示,此次定价权限下放涉及养老服务、食盐价格、跨省公路客运票价、充电服务等重点民生领域,价格改革进入红利落地的关键时期。

限购加码楼市调控鼓点渐强

今年五月,我国多个城市密集出台楼市调控新政,包括贵阳、成都等在内的城市楼市调控政策继续收紧。有业内专家表示,此轮楼市调控重在查漏补缺、打补丁,未来限售政策的继续加码将持续,我国楼市调控政策不会放松。

经济参考报:必须要推出住宅持有环节税

近期我国若干城市房地产市场出现了诸多新现象,如开发商“洗盘”、商品房“价外加价”、“摇号购房”、丹东房价暴涨等等。这些现象之所以会产生,从根本上说是固本清源的“房住不炒”理念还没有成为房地产市场主体的共同意识,探索建立我国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已经是迫在眉睫。

2、市场

租赁住房领域证券化产品今日提供转让

根据前海开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申请,深交所将自5月24日起在综合协议交易平台为“中联前海开源-碧桂园租赁住房一号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提供转让服务,为国内首单达到百亿级储架规模的租赁住房REITs。

引才政策催热二线土地市场

“分化”成为今年全国土地市场的关键词。一方面,土地市场成交金额仍处在高位,但土地溢价率明显走低;另一方面,各城市土地市场也呈现分化趋势,部分一二线城市流标频现,而一些热点城市土地市场依旧较热。从城市情况来看,二线城市成为房企集中拿地的战场。

北京难解环京楼市困局

根据某研究部的统计,4月环京市场商品住宅成交587套,同比下降90%;成交金额8亿元,同比下降88%。大起大落,是环京楼市近几年惯常的走势,业内人士指出,由于严格的限购导致的无法网签,让这次环京楼市的数据跌幅有点猛,实际情况可能略好。但如果继续严格执行现有的调控政策,环京的低迷还将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环京楼市,这次的复苏有点难。

3、房企

北京欲推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

5月23日下午,北京市住建委会、北京市公安局和北京市规划国土委联合起草的《关于发展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的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正式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据悉,《意见》明确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不得分割销售或变相“以租代售”,人均使用面积不得低于4平方米,每间宿舍居住人数不得超过8人。

房企大股东增持现象频上演

从4月以来,房企大股东、管理层增持现象频频上演。合景泰富、旭辉、龙湖、朗诗等企业控股股东纷纷增持股票,巩固地位。证券行业人士认为,不论是控股股东增持还是实施股份回购,都有以下几点共同意图:一是为通过增持或回购股份表达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二是股价被低估,因此通过上述手段,支撑公司股价,维护企业形象。

4、其他

消除楼市乱象亟须固本清源

近期我国若干城市房地产市场出现了诸多新现象,如开发商“洗盘”、商品房“价外加价”、“摇号购房”、丹东房价暴涨等等。这些现象之所以会产生,从根本上说是固本清源的“房住不炒”理念还没有成为房地产市场主体的共同意识,探索建立我国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已经是迫在眉睫。

湖南启动排查房地产市场风险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5月22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风险隐患排查的通知》。《通知》包括持续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全面整治房地产行业非法集资行为,全面整治“烂尾”楼盘,加大老楼危楼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强化物业管理安全事故防范等5个方面。

新闻来源:凤凰网房产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