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3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海南全域限购 大理高铁开通 下一个黄金时代不言而喻!

发布时间: 2018-05-09 10:49:38

来源: 大理的小院子

分类: 楼盘导购


4月22日,海南省发布《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从即日起海南实行严格限购政策,在已出台的限购政策的基础上,实施全域限购。

此次发布的限购令涉及户籍、社保、贷款,年限等多方面。此消息一出房地产市场随即出现连锁反应,“海南热”骤然遇冷,方兴未艾的旅游度假产业下一个黄金地带在哪里?

旅游看“两南”,云南正当时

俗话说,旅游看“两南”,海南云南因具备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自然、人文优势,历年旅游产业发展不相伯仲。

而云南尤其得益于四季如春的宜居气候,丰富多元的民族风情,就居住周期而言比避寒属性明显的海南更具长住性,随着海南限购的到来,云南成为不少旅居度假投资客争先进入的黄金市场。

△大理风光实拍图

云南旅居怎么选,综合优势是关键

从2016-2018年不完全统计,云南重点城市昆明、大理、丽江、西双版纳等地异地客户置业比例大幅增加,而其中旅游配套最为成熟的大理、西双版纳成为置业热点。

△大理的小院子实拍图

从综合优势来看,大理作为云南老牌旅游城市,苍山洱海环抱形成有山有海得天独厚的地理风貌,近年来大量文化艺术人士“云归”大理形成包容又国际化的文化氛围,便捷的交通优势和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更是让大理成为全国乃至世界旅游度假爱好者的首选之地。

△大理风光实拍图

2018年7月广大铁路即将开通,高铁助力大理城市发展,昆明到大理只需2,便捷的交通势必更加吸引5+2周末度假、小长假短途旅居客群高频入住,大理的房地产旅居市场需求量进一步放大。

△和谐号动车开进大理站

到目前为止,大理还没有任何的限购限售政策出台,且房价也低于海南,拥有极高的居住价值和投资前景,可以说大理房地产未来前景光明。

△大理的小院子实拍图

随着海南限购及高铁开通,大理旅游度假置业成为“新风口”,国内多家地产企业布局大理。据悉今年4月,大理下关一地块以12.4亿元的高价被拍下,大理土地价格再刷新高。投资升温,房价上涨,选择什么样的项目最有前景?

△大理的小院子实拍图

洱海以西,苍洱之间的黄金地带

洱海以西,苍洱之间的黄金地带

苍山为屏,洱海作裙,抬眼是经夏不消的苍山雪,低头是波光粼粼的洱海水。大理古城近在咫尺,外有繁华,内享静谧。时光,在大理的小院子放慢了脚步。

△大理风光实拍图

面朝洱海的小院子

大理的小院子中区地处苍山脚下,清碧溪畔。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带来宜居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

在小院子里,迎面是洱海吹来的轻风,呼吸间是清新的苍山森林氧气。

苍山脚下,清碧溪畔,一座院子一家人,梦想中的完美生活大概如此。

△小院子实拍图

大理的小院子·晨夕苑在面市当天,就受到了家人们的火热追捧。营销中心人山人海,家人们脸上都充满着对小院生活的憧憬。

△营销中心实拍图

在家人们的支持下,晨夕苑一批次火热售罄。为了不辜负家人们的热情,晨夕苑二批次紧急加推,家人们别再错过啦。

苍山脚下颐居佳所

 前庭后院 方正开阔【方院】

△方院效果图

户户端头,超宽楼间距

方正庭院及多房空间

套内使用面积约158㎡

独特的H型户型格局

中间庭院可改造为17㎡阳光茶室

三重庭院功能分区

奢华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

270度景观飘窗

一层赠送约70㎡三重庭院

二层赠送约15㎡的露台

△方院效果图

清碧溪旁静享生活

清碧溪生态公园、绿色生态茶园

慢跑道、自行车道

在小院子享受健康生活

小院食堂、半山生活馆、山海荟公共图书馆

温暖你的胃更陪伴你的灵魂

中秋长街宴、小院春晚、苍山有道......

院子里的生活更加精彩

△社群活动实拍图

一山一水一家人

一生一世一院子

在大理的小院子

过理想中的小日子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