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87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恒泰集团“掌门人”程宏:在大资产轮动中寻找赚钱机会

发布时间: 2018-04-18 10:18:14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安徽省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凭借在过去一年来的优异表现,位列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最新公布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榜中第91位,并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10强"(排名第9位)殊荣。

作为一家涵盖房地产、云商物流、小镇产业、金融等业务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恒泰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成功入围中国房企百强之列。

2017年是恒泰高速发展的一年。在董事长程宏的带领下,2017年恒泰在长三角、珠三角以及其他区域重点省会城市斩获优质土地超20多块。

从克而瑞研究中心公布的《2017年1-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新增货值TOP100》榜单来看,恒泰新增土地货值471.4亿元,排名第52位;新增土地建面540.7万平方米,排名38位。目前,恒泰集团土储货值超过1500亿。

这些无疑为2018年的恒泰集团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程宏介绍:通过不断的开疆拓土,恒泰形成了"1+3+9+X"的战略布局。以上海总部为核心,成功布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三大沿海城市群和中西部省会城市,形成了9大区域、30城、40个项目的全国版图。

充足的土地储备与战略布局,程宏提出:恒泰今年的销售目标为300亿元。据中房网测算,这一目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安徽省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程宏

程宏对中房网表示,只有通过在全国布局,才能够在整个大的资产轮动中找到赚钱机会。

对于2018年的国内房地产市场形势,程宏认为房地产是一个龙头行业,宏观经济还是高度依赖房地产,至少在短期内还看不到能够替代这个行业的新行业。

谈及目前的政策,他认为不同于以往的“一刀切”,目前政策方面采取的是因城施策。每个城市基本上有一个规律,当房价涨一倍的时候,就会采取“限价、限售、限贷”的政策把价格限定下来,这是一个大的规律。国家还是希望房地产市场能够平稳健康的发展,又能够可控,这也是这轮经济的特点。

对于“三四线城市今年是否还是机遇”的提问,程宏认为房价没有翻倍的城市都是机会。在其看来,一二线还有机会,大城市所采取的疏散人口的手段,也是一个普遍性的机会。

机会往往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程宏及其恒泰集团对此早已做好准备。他在大年初七给所有恒泰人的祝福中是这样描述的:“在新的一年里,要做最早的奋斗者,要做最强的奋斗者,要做最快的奋斗者。越早奋斗,越强奋斗,越快奋斗,我们离梦想和远方就会越近,离幸福就越近。”

如今,在程宏带领下的恒泰人,已经开始为了“千亿恒泰,美好生活”,开拔,启程,奋斗!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