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74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男子划坏路边车求坐牢:为炒房债台高筑想躲债

发布时间: 2018-03-08 14:16:37

来源: 网上车市

分类: 其他楼讯


您听说过企图通过“蹲监狱”来躲债的吗?武汉一名男子,因为还不上房贷,便想到以这种奇葩方式逃避债务。

3月1日晚9时许,一男子神色慌张的来到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泰合警务站,语气急切地对值班民警称,他犯罪了,希望民警将他送到监狱。“我刚才在东风一路将路边的一辆小车给划了,我犯罪了,快送我进监狱坐牢吧。”听到这话,民警也有些摸不着头脑,居然还有人主动要求坐牢?为查清事实,民警带着该男子去现场进行了确认。

在东风一路,民警见到了被划坏车身的别克牌深灰色小轿车。小轿车右侧的车身有数道划痕。民警当即通知了受害车主,并将男子带至沌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该男子为什么主动要求坐牢?经查,该男子姓鄢,46岁,蔡甸区人。鄢某为“炒房”四处借钱,除了银行贷款,他还从亲戚朋友那借了不少钱。不料房价并没有如他预期那样飞涨,眼看债台高筑,鄢某遂出此下策,妄图通过这种方式来逃避债务,真让人哭笑不得。

最终,鄢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沌阳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