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20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大理古城风貌整治 一违法建筑被强拆且罚款5万

发布时间: 2018-03-06 14:21:44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政策法规


中国网3月5日讯 近日,云南省大理古城开启了风貌整治示范段工程。据了解,此次施工坚决拆除与古城风貌不相符的违法违章建筑,保护古城原始的建筑风貌。其中,大理古城红龙井商业街区某一处违法建筑被强制拆除同时罚款5万元。

2018年2月26日,大理古城保护管理局邀请了5家具有古建资质、施工经验丰富的单位对复兴路南段、红龙井下段、护国路下段进行风貌提升改造方案设计。3月1日,古城风貌整治示范段工程正式进场施工。

同时,预计将在3月底前,大理古城将完成复兴路南段、红龙井下段风貌整治工作;10月底前将完成洋人街、人民路、复兴路北段违章整治和风貌提升工作;12月底前将完成博爱路拆迁工作和风貌;2019年11月底钱完成古城核心区其它路段拆迁和风貌工作。大理古城将通过风貌提升改造专项整治,力争用两年的时间,恢复古城的原始面貌。

据了解,大理市古城保护管理局曾接到了多起本地居民有关违章建筑与古城风貌不相符的投诉。2017年起,大理古城启动了风貌提升改造专项整治,去年12月底完成了大理复兴路南段、红龙井下段拆违工作。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