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04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第十一届中国(大理)国际兰花茶花博览会将于3月2日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2-28 09:52:13

来源: 大理时讯

分类: 其他楼讯


据悉,第十一届中国(大理)国际兰花茶花博览会将于32日至37日在大理市举办。自2008年州委、州政府举办首届中国(大理)国际兰花茶花博览会以来,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两博会已成为大理州一个重要的节庆活动和响亮的会展品牌。

两博会是大理州的重大节庆活动,是政府主导的大型会展活动。协会是政府和业界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在两博会的组织实施中,积极配合政府并参与组织实施,团结并发动广大会员和花卉从业者、爱好者共同努力办好两博会。经过成功举办十届两博会,大理州特色花卉产业得到长足进步和发展。每年的两博会是大理州特色花卉产业发展的强有力支点。广大花卉产业从业者和爱好者无不受益, 两博会更是兰花、茶花进行产业升级的举足轻重的平台,充分体现了政府搭台、协会参与、产业发展、百姓受益的良性互动。

今年两博会由州市政府统筹安排指导,具体展览工作由协会组织实施,茶花展由大理州花卉协会和大理州茶花杜鹃花协会具体组织实施,兰花展由大理州兰花协会组织实施。本届两博会四季花都幸福大理为主题,以勤俭办会,惠及百姓,助推产业为宗旨,以花为媒宣传大理、推介大理,促进外来投资,推动花卉产业、文化产业、旅游产业发展。

通过举办展览,充分发挥大理兰花、茶花资源优势和市场及文化优势,进一步夯实花卉产业发展基础,促进各地交流与合作,同时打造大理兰花茶花博览会会展品牌,使之成为大理州惠民的群众传统节庆活动。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