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07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州领导调研“天天三月街”企业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2-26 09:30:22

来源: 大理时讯

分类: 其他楼讯


219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邹子卿在大理旅游度假区、州政府办、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调研天天三月街企业运营情况。

在州委、州政府的倡导支持、州旅发委及大理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的协调下,大理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三月街品牌为依托,倾力打造天天三月街——大理名特优产品大型综合集市项目。项目将三月街作为大理高原名特优产品向外传播的窗口,向全世界落地大理的游客进行大理优质民俗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特色名特优商品的展览展销。同时,结合大理州内十二县市名特优产品,以线上+线下综合营销的方式建立三月街实体品牌街区及掌上三月街大型名特优购物平台,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打造大理名特优产品大型综合集市。目前,天天三月街项目A商铺全部入驻完成,商品种类约6000种,其中,自营商品共420种,合营商品约3500种,租赁经营商品约2000种。项目BCD区按计划进入装修及打造工作阶段。项目将通过大数据、散客营销、团队营销、直通车、公交导流等模式,将三月街的人流从历年来200万人次/年增加至1000万人次/年。

调研中,邹子卿与商户亲切交谈,了解经营情况以及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并向企业负责人认真了解企业运营及项目进展情况。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汇报后,邹子卿对大理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天天三月街项目近期运营及项目进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天天三月街项目开街以来,依托传统三月街的品牌优势,较好地将大理优质民俗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特色名特优商品向广大市民和游客进行了展示展销,全新打造的天天三月街品牌影响力正与日俱增。同时,他希望天天三月街项目要继续引进十二县市乃至周边地州市的名特小吃和传统优质的高原农特、药材、手工艺等名特优商品,做到产品种类要丰富、产品质量要有保证、营销方式要有创新、产品包装要有创意、市场安全要有保障、项目LOGO要有辨识度、企业要不断打造卖点。

下一步,天天三月街项目将突出其位于大理古城、三月街、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大理苍山地质公园旅游线路中间的区域优势,突出商品的民族性、地域性、季节性,与民族文化相结合,吸引更多的市民和游客,打响天天三月街这块大理旅游新品牌。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