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09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全面推进交通缓堵保畅工作 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发布时间: 2018-01-17 09:25:35

来源: 大理时讯

分类: 其他楼讯


近年来,我市始终按照州市党委、政府关于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和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总体部署要求,把治堵保畅作为保障民生、优化环境、促进发展的重要举措,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以来我市交通解堵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期间,记者就交通缓堵保畅工作推进情况采访了市政协委员马亿。

马亿表示,为努力推进我市交通缓堵保畅工作,保障市民出行,近年来,市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多管齐下,通过积极探索机制建设,积极谋划第二批次三年行动,推动治堵工作常态化建设;全面强化路面管控,严查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对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创新完善勤务机制建设,继续深挖管理潜力通事件快速响应队伍,提升机动响应能力;创新停车管理工作,充分挖掘各类静态停车资源,最大限度缓解停车供需矛盾;强化交通组织优化工作,从源头上改善道路交通通行条件,全面梳理当前通行矛盾较为突出的路口,提高路口通行效率。同时,加强共管共治工作,充分发挥社会化参与交通管理效能建设作用;突出信息化管控效果,以科技手段提升交通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完善道路交通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开展综合整治,努力改善交通条件,积极为市民营造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环境。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马亿说:“2018年,市交警大队将继续立足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主战场,以创建和谐、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主要工作任务,持续实施道路交通组织优化提升,深入开展各项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努力为大理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