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17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杨丽萍在洱海边建剧院!5月开演

发布时间: 2018-01-16 09:55:32

来源: 大理电视台

分类: 其他楼讯


  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将在家乡大理打造一部全新舞台演出,因演出需要建设在大理才村码头附近的云南映象·五朵金花剧院建设项目即将竣工


  鸟巢状的剧院

  特别美云南映象·五朵金花剧院是2017年云南省文产办确定的文化产业项目,选择在大理古城东北边的车邑村、才村码头附近,占地面积20.57亩,开发建设大型音乐剧《五朵金花》剧场及配套设施,该项目以剧院建设为载体,集表演、展示、展览、艺术空间、娱乐等多项功能于一体。项目由云南杨丽萍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由当代建筑设计大师朱锫设计,呈现出“水印苍山”的壮美景象,设计力求使演艺空间和谐的融入大自然赐予的别样氛围之中。 剧场的上半部分代表着苍山部分,倒影在洱海的里面的就是剧场的下半部分,形成两个部分的一个结合体。也就是一个“水印苍山”的概念。剧院的建筑材料都选用原生态材质,像建筑形体、木格栅就是用纯实木来做的吊顶;屋面采用的是石板瓦,墙体采用的是夯土墙。2015年12月五朵金花剧院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土建主体结构、次结构已完成,机电安装、幕墙进度、室外绿化工程及泛光工程等正在有序推进中,项目预计2018年初完工,2018年5月开演。项目完工后,将在打造大理地区标志性建筑物的同时提高大理古城吸引力,丰富大理旅游文化产品,深度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进一步助推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先行区的建设。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