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64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首个水务便民服务点成立

发布时间: 2018-01-10 10:30:42

来源: 大理时讯

分类: 国内动态


18日,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首个水务便民服务点成立并对市民服务。便民服务点位于洱海公园南大门旁,主要向区内居民、网点提供持磁卡表日常缴费服务,近距离解决居民的缴费需求。

家住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杜先生在水务便民服务点内完成缴费后,高兴地对记者说,以前要跑到建设路的服务大厅去缴费,确实很不方便,路程远不说,去了排队要等好长时间,现在有了便民服务点,感觉方便多了。

水务便民服务点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全市的用水户还可以使用微信缴费,关注大理水务微信公众号,持机械表和远传表的,足不出户就能在微信上缴水费,持磁卡表的可以到便民服务点缴费。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苏晓英介绍,为提高区内供水便利化程度,完善经开区供水规划,方便居民持卡缴纳水费,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大理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引入水务服务点,负责开展区内生产生活供水工作,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高效便捷服务群众,这是经开区政务服务改革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今后经开区将不断探索更多便民利民新举措,助推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大理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涛说:公司在20171221日完成了微信缴纳水费业务,针对经开区用户,公司完成了经开区营业室所有筹备工作。同时,大理水务公司以经开区总体规划为基础,组织专业技术团队完善经开区行政区域供水规划,进一步提高区内生产、生活供水保障。公司还派出服务团队,针对项目建设、楼盘开发等提前对接业主单位,为供水管网建设、小区一户一表改造、中水回用等提供服务,高效保障经开区开发建设、居民生活等涉水方面无忧。

据了解,大理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65年,经营范围涵盖自来水生产供应、供排水建设施工和供排水工程的综合服务。目前,除下关城区设有水务服务营业大厅外,公司在大理古城和经开区均设立了水务便民服务点,下一步还将在下关北区设立一个水务便民服务点。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