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46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市委普法办市司法局深入开展洱海保护治理法治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0 10:29:06

来源: 大理时讯

分类: 国内动态


为强化对洱海保护治理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和普及力度,将相关法律法规真正融入到全市干部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中,提高全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市委普法办、市司法局深入开展洱海保护治理法治宣传工作。

组建队伍、强化部署,切实保障洱海保护法治宣传工作。聘请组建了一支由大理市法律从业人员、市级部门领导和业务骨干、中小学校教师等25人组成的大理市洱海保护治理七大行动宣讲团,加强洱海保护法治宣传队伍建设。以大理市环洱海流域的乡镇、村委会、村民为主要宣传对象,以《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海海西保护条例》《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海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为重点宣传内容,明确时间,细化内容,拟定宣传工作方案,为洱海保护法治宣传工作开展提供切实保障。

围绕主题、丰富载体,深入开展洱海保护法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大理市七五普法规划和洱海保护的目标任务,以法律十进为载体,深入开展洱海保护法治宣传工作。组织开展大理市民族宗教界洱海保护七大行动法治宣讲讨论会;分别在喜洲镇第二中学、银桥镇镇一中等学校开展洱海保护人人有责法律知识讲座;深入社区开展洱海保护法治宣传志愿者服务;走进云南大理交通运输集团等开展洱海保护法治宣传讲座;深入环洱海流域的10个乡镇、60个村委会、166个自然村,向乡镇、村委会干部、村民宣传洱海保护相关法律法规。

借助媒体、拓展平台,大力宣传洱海保护法治宣传工作。借助《大理日报》《大理时讯》、大理普法网、《云南法治报》、云南法治网等对洱海保护法治宣传工作进行宣传。创建法治大理微信公众号,进一步拓展法治宣传教育和法律服务平台,通过以案说法法律常识法律解读等形式,大力宣传洱海保护法治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微信公众号共发消息685条,其中宣传洱海保护和市级司法行政相关工作的265条,宣传法律法规和中央、省级新闻信息的420条。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