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2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大理旅游度假区文化旅游“双创”格局初步形成

发布时间: 2018-01-05 11:22:24

来源: 大理时讯

分类: 其他楼讯


近年来,大理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结合自身优势及地方特色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文化旅游“双创”格局初步形成。

为切实推动文化旅游“双创”工作,大理旅游度假区加强引导,制定《大理旅游度假区文化旅游“双创”示范基地工作方案》《大理旅游度假区关于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若干规定(暂行)》,明晰了对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鼓励扶持政策;建立专家策划咨询平台,与大理大学、上海交大云南(大理)研究院、大理历史文化研究所、大理古城遗产保护协会等机构签订了“双创”合作协议,为辖区创业企业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加大“双创”宣传力度,通过公益讲坛、白族历史文化讲坛、创业论坛、创业培训、创业大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社会氛围,繁荣创新创业文化。

大理旅游度假区是大理州的两家云南省首批区域示范“双创”基地之一,被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命名为“云南省文化旅游双创示范基地”。目前,大理旅游度假区已聚集孵化平台5家,服务机构3家,孵化面积
3000平方米,在孵企业30家,培育市场主体5676家。文化旅游“双创”工作的开展,丰富了辖区旅游业态,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