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61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老年旅居购房团进入云南,比炒房团更理智更强大,都在抢哪些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1-04 11:34:22

来源: 大理房天下

分类: 其他楼讯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上个周末,小编的朋友——老刘回到大理的别墅门前才发现忘记带钥匙了!

无奈之下,只好找来锁匠换锁——住一晚宾馆的钱足以换一把好锁。

敲打门锁的声音惊动了左邻右舍,几个老头、老太太马上就伸出头来观察:

“干哈呢?为啥要砸人家的门?!”

一口地道的东北腔。

老刘仔细一看,不知什么时候,自己所在的院子里突然停了一大波外地车:吉A、黑A、辽F……

周边的邻居也早已从大理人、昆明人换成了东北人、北京人、河北人、山东人。

老年旅居购房团进入云南,比炒房团更理智更强大,都在抢哪些房子

不是说,北方人都喜欢海南吗?怎么突然间杀到云南了?

……嗯!

是的,亲,咱们云南现在已经成了北方老人家们继海南之后的第二个投资目标了!

养老旅居

养老旅居已成为眼下最时尚的话题

旅居养老是一种从2006年以来逐渐兴起的养老居住行为,也是休闲游玩的养生行为。

旅居方式

从地域和时间上来看,可以分为候鸟式的旅居养老,异地互助式的旅居养老。

1,候鸟式旅居最早出现在海南,东北上百万的老人冬天到海南居住,把曾经倍受房地产泡沫影响的海南房地产业炒得令人望而生畏!

2,2009年-2014年之间,自助式的旅居养老是主要方式,黑龙江省老龄办曾对一千位候鸟老人进行过调查,有31%左右的老人属于租房居住,而有69%的老人已经在海南买房。

3,通过旅居,让自己的晚年生活拥有不一样的丰富体验,也增长一些知识,扩展见闻,而且还能拓展社会交流。这是一些不甘寂寞的老年人朋友们的共同选择。

旅居养老的客群大部分是活力老人以及健康群体、亚健康中高收入群体,需求层次比较高、差异化比较大。

2006年之后是旅居养老发展的初级阶段,而现在,中国的老年人口超过两个亿,具体的数据显示,60—69岁老人占将近60%,这里面很多人都是空巢老人,精神文化需求是第一大需求,旅居——到一个别人生活腻歪了的地方去尝尝另一种人生体验,就成了许多人新生活!

随着50后、60后甚至部份70后加入退休养老的大军,这三批中国开革开放的主要参与者和财富拥有者,对旅居养老的需求只会越来越大。

所以啊,未来15-30年,你想赚钱吗?中国最火爆的产业之一可能就是为这些有钱有闲、房子多、想法多、理念新的老年人服务!他们人数多且集中、好凑热闹却又个性十足,在他们以往的岁月里,凡是他们出现的领域、他们需要的商品,几乎没有一样不经历过大涨,旅居产业会例外吗?

老年购房团功不可没

大理、版纳等地房价突飞猛进

今年三、四月份以来,云南一些地州的房价突然开始暴涨:版纳、大理等旅游胜地涨势最猛,也最快,几乎在半年左右的时间就接近翻倍,让人感慨万端的是:2016年底以前的三、五年间,这两个地方一直都是房地产库存最大、房屋销售最困难、价格长期徘徊不前的重灾区。

什么人能让房价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出现如此巨大的涨幅?

有人说是外地炒房团,是的,不少地方出现了炒房团的身影,可是,为什么炒房团不在价格低迷的时候来炒?非要在价格开始上涨了才出手?

有人说是本地刚需量大,购房需求旺盛。这就更奇怪了,本地刚需怎么可能一夜间冒出那么巨大的数量?

其实,一个地方的房价突然间猛涨,绝不可能只是一个因素在做怪。

最可能的原因是外地购房者大量涌入、加上本地购房者集中出手。

而炒房团,只不过是看准了这个时机推波助澜而已。

那么,涌入云南的外地购房者都是些什么人呢?

现在来看,北方的老年人占比很大。

以前,云南的交通条件不好,进出一次特别费劲,而在高铁通车后,云南的交通短板有望迅速补齐,这给一些老年人入住云南带来了信心!同时,海南的房价居高不下、生活费用也太高,相比之下,云南的房价仅只是海南的三分之一,生活成本也低很多,加之云南人更友善、不排外,云南风景更丰富多彩,这样的旅居胜地怎么可能被长期忽略?

云南旅居产品

云南新型旅居养老产品层出不穷

一些外地投资者把眼光瞄准云南,特别是旅游资源比较丰富大理、昆明、版纳、红河、普洱等地。不少人正在这些地方寻找合适的安家住处,而省内一些先知先觉的开发商,也开始发现了这些有着强大消费能力的异地置业、旅居养老者们的需求,不断推出一些新型的旅居、养老产品。

比如我们今天要重点介绍的这个位于大理海东新区——大理洱海福门项目:

大理洱海福门项目

大理洱海福门项目位于大理市海东新城中心城区,北侧为蔚文街,东西侧为商业综合体,南侧是九溪湿地公园和览川路,与海东开发管委会隔机场路相望。紧邻大理市政府,距大理州政府、大理机场、大理火车北站、大丽高速、

项目地理位置图

规划用地5.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米,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由7栋18层高层商业(公寓)楼,2栋19层高层住宅楼及1栋16层高层商业(公寓)楼组成,项目预期建设周期为三年。

项目规划图

大理洱海福门国际健康中心由福门康桥集团投资,大理福门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厦门中联永亨建设集团大理分公司施工,厦门勤奋监理工程有限公司监理。福门康桥集团足迹遍及全中国,在厦门、上海、漳州、天水、白银、龙海、重庆、大理、太仓等地均先后布局,产业涵盖房地产、股权投资、医养中心、软件园、电商园、文创村、文旅园、白酒、茶叶、山泉水等多元领域。


鸟瞰图

大理洱海福门项目定位集产、学、研、医、养、健为一体,面向现代化国际化,引入大健康产业项目,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导向,以建设美丽大理和全新海东为宗旨,力争三年竣工,为大理和海东发展做出奉献。洱海福门是大理海东新区地标性的现代化建筑,设计风格时尚。


效果图

大理房天下获悉,大理洱海福门项目一层为商业用途,主要为高端体检、私人医生等颐养健康产业,其余均为商住用房。于2018年1月1日启动认筹,认筹户型为39-69㎡的Loft公寓住宅,买一层用两层。

39㎡户型

(2室2厅1厨1卫)

层高:5.39m

49㎡户型

(2室2厅1厨2卫)

层高:5.39m

69㎡户型

(3室2厅1厨2卫)

层高:5.39m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