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59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大理州今年完成51亿元水利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发布时间: 2017-12-26 10:00:37

来源: 大理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大理州高度重视水利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狠抓工作落实,截至11月30日,共完成水利行业固定资产投资51.1亿元,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今年初,省水利厅下达大理州水利固定资产投资任务50.6亿元。为确保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州水务部门及时、准确地做好水利建设投资统计、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及其他统计工作,切实提高水利统计数据质量;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到各县市并签订责任状,明确责任主体,细化责任分工,倒排节点工期,对工作目标实行清单消项管理制并挂图作战,完成一项消一项。同时执行按月统计分析、按月调度通报制度,与州统计部门形成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定期对接的工作协商机制,专题研究分析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进一步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执行领导班子分片挂钩督导县市的工作制度,解决好水利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大理州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面加快全州35件在建水源工程建设,年内计划完成3件水库竣工验收、3件水库全面完工、6件水库基本完工、2件水库大坝封顶、3件水库完成度汛坝体填筑、3个项目开展主体工程施工和4件水库完成截流任务,确保水源工程年度投资任务顺利完成。切实加强农田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完成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投资15.6亿元以上。加快推进中小河流治理,以洱海入湖河道综合治理为重点,同步推进其他重点支流和中小河流在建项目进度,确保2017年全州防汛抗旱及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完成投资6.2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