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87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投资32.89亿 9大项目开工海东新城将有大变化

发布时间: 2017-12-08 09:56:00

来源: 搜狐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天,海东新区2017年12月份第一批共计9个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这9个项目分别是以社会投资及产业项目为主,总投资达32.89亿元

9个项目开工,总投资32.89亿元

今天开工的9个重点项目分别为大理福门国际健康中心项目,大理妙香苑工程,轩远·山海云著建设项目,大理海东花鸟市场(四季花城)项目,环海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海东新区文化景观工程金秋立交、文化景观工程九溪立交、文化景观工程双月路等三个项目,金尚街大理天空院工程,其中:

※ 社会投资类产业项目5个,总投资32.68亿元,占今天集中开工的9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的99.38%;

※ 生态保护和景观提升类项目1个,总投资1600万元,占投资总额的0.49%;

※ 文化提升类项目3个,总投资452万元,占投资总额的0.13%。

 以上数据表明,海东新区建设已由过去的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转化到了满足市民就业、文化、景观以及健康养生等美好生活需求的功能性性项目建设为主的新时期。

海东新城将新建两桥一路

今天开工的9个项目,其中有海东新区文化景观工程金秋立交、文化景观工程九溪立交、文化景观工程双月路等三个项目。

大理海东开发管理委员会山地城市人文生态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在保护和传承海东历史文化、民族文化和人文自然景观的同时,开创性地研究山地城市文化环境建设,主动作为,实施了以“洱海儿女”城市主题雕塑、金尚街区、边坡和挡墙装饰美化、览川楼、祖灵庙等文化景观工程项目。2016年至2017年,累计投入文化景观工程专项建设资金2000多万元,从而实现了城市开发和文化建设同步进行,彰显了海东新城独特的文化魅力。

 2018年是海东新区的文化提升年,全年计划投资文化工程项目建设资金2000万元。今天,大理海东金湫立交桥、九溪立交桥和双月路彩绘工程正式开工。两桥一路是海东现代新城的重要标志,也是大理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三个项目预计总投资452万元,工期分别为30天。

以下为今天开工的9个重点项目:

1

大理福门国际健康中心项目

项目位于海东新区中心城区,北临尉文街、南接九溪湿地公园。规划用地5.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米,项目总投资10亿元。

2

大理妙香苑工程

项目占地8.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3.2亿元。分一、二期开发,总建设周期为三年。功能包含高层住宅、低层住宅、商业、幼儿园及配套物业管理用房。

3

轩远·山海云著建设项目

项目位于海东新区天镜路以东,独秀路以北。一期总占地面积143亩,总建筑面积23.9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项目建成后可同时满足8000人养老养生需求。

4

大理海东花鸟市场(四季花城)项目

项目位于大理海东新城中心片区沐月街与独秀路交汇处,占地面积35.6亩,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5万平方米,商业面积3.6万平方米、机动车位333个,计划总投资2.48亿元。

5

环海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

这是根据省政府103次、第107次常务会议、州委、州政府《关于开启抢救模式全面加强洱海保护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启动的洱海保护治理抢救模式“七大行动”,海开委在辖区内启动的绿化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总长度9.6公里,总投资约1600万元。

6

海东新区文化景观工程金秋立交、文化景观工程九溪立交、文化景观工程双月路等三个项目

三个项目总投资452万元,旨在围绕“民族团结进步,生态文明建设,一带一路和对外开发”主题,通过彩绘等艺术表现方式,展现大理传统文化,以此弘扬时代主旋律,营造城市文化自信。

7

金尚街大理天空院工程

项目总用地面积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总投资为2亿元。分公寓和商业两个部分,公寓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商业部分为三层院落式设计,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项目将自然景色和景观小品相结合,甄选四季植物多层次种植,营造出空间层次丰富多变的坡地景观,移步异景,景随身行,将项目打造为绿色高品质高素质社区。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