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10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大理获“《中国国家旅游》最佳度假旅游目的地”称号

发布时间: 2017-11-21 11:11:22

来源: 大理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在11月17日晚召开的2017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榜单颁奖盛典上,大理荣获“2017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度假旅游目的地”称号。同时,大理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智慧旅游服务商”称号。

  在刚刚过去的10月28日,在浙江丽水举行的2017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上,大理曾跻身国内休闲旅游度假指数10强目的地。好消息真是一个接一个,大理度假旅游再次火了。

  以“新时代 发现·共享”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国家旅游》榜单评选活动,由《中国国家旅游》杂志主办,中国智慧旅游产业联盟联合主办。活动在2017年8月正式启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遵循“至所未致”的宗旨,以读者意见及资深旅游人提名为基础,以“旅业头条”的互联网监测数据为支撑,对旅游行业各个维度的客观数据以年度为单位加以分析总结,通过层层筛选、专家评审,最终确定旅游人物、旅游目的地、旅业服务品牌、智慧旅游4大类别、25个奖项。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