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58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海东山地新城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17-11-21 11:06:14

来源: 大理时讯

分类: 国内动态


  11月17日,大理海东山地新城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这些项目涉及城市商业综合体、快速干线桥梁、水环境循环系统等方面,承担着重要的城市功能。

  新开工的九溪国际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占地面积为125.35亩,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集“商贸会展、商业服务、精品酒店、休闲娱乐、生活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思睿天地建设项目总投资约8.5亿元,总用地面积为78.56亩,打造集“写字楼、住宅、商业服务、精品酒店、休闲娱乐、大型电影院、生活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为海东开发增添新要素,注入新活力。

  海开委在加强城市功能建设的同时,为加快生态环保工程项目建设,投资1.24亿元建设开花树雨水花园、锦花涧雨水花园两个建设项目,为保护洱海、建设美丽海东发挥重要作用。开花树雨水花园项目总投资1400万元,占地13878㎡,对爱民路及周边坡面雨水进行收集、净化、调蓄、再利用。锦花涧雨水花园工程总投资为1.1亿元,占地面积175亩,主要收集周边2600亩区域雨水汇水、直饮水中心厂和第四自来水厂弃水回用作为景观用水、植被灌溉用水,并为下游的各个雨水花园进行补水调剂,既节约了用水,又达到了边坡绿化和生态修复的目的。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为缓解大理市国省道干线过境交通压力,进一步优化完善海东新区路网结构,大理海东览川路双鹤大桥正式开工,成为新区乃至洱海东北片区重要的对外通道。双鹤大桥全长516米,桥宽26米,最大墩高22.5米,按照双向6车道设置,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项目总投资8385.6万元,计划工期2年。项目建成后将对推动海东新区北片区开发建设,拓展大理市城市空间,为形成同城效应提供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