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24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大理城乡规划委员会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8-18 10:57:22

来源: 大理市电视台

分类: 其他楼讯


2017年8月15日,大理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洱海科普中心会议室召开。大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市规委成员单位及各乡镇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大理州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市规委主任孔贵华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听取了大理市城市双修规划中期成果、大理市城乡总体规划(“多规合一”)工作情况及成果、大理市城乡规划工作和海西项目情况汇报。

上海同济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了大理市城市双修规划工作总体框架、城市交通修补和主干交通路网方案研究、下关总体城市设计与开发强度分区、建设路街道改造提升规划、建设路以南片区城市设计引导等内容。

云南省设计院及大理市规划编制与信息中心汇报了大理市城乡总体规划(“多规合一”)工作情况及规划成果。随着大理市“多规合一”工作的稳步推进,由我中心组织研发的 “多规合一”信息平台于2016年5月建成并投入使用,今年7月,“大理多规合一移动端规划一张图”平台也上线使用,并于本次会议上推送了该平台的安装方式,与会领导纷纷下载试用。

大理市规划局就大理市城乡规划工作、海西项目和下一步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与会领导围绕汇报内容,就进一步做好大理市城乡规划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孔贵华书记指出,城市“双修”要将大理、满江、凤仪等区域纳入规划范围,同步推进控规编制和西洱河两岸、沿湖岸线等重点片区城市设计,研究城市门户节点及城市色彩规划;城乡总体规划(“多规合一”)要加快冲突图斑梳理,抓紧全市规划信息系统建设和成果运用,推进城市空间战略性研究工作和各乡镇总体规划,全面梳理市域项目,科学研究,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推进全市规划管理机制改革。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