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33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中豪重组接近成功 央企下属机构或将入主

发布时间: 2017-06-22 10:28:33

来源: 云南房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从2015年以来,有关中豪重组的消息与传言颇多,其中云南物流集团签约后无果而终,国发金汇资产管理主导的80亿重组计划效果不显,而云南建投介入重组仅停留在传言阶段。近日,又有网友在云南房网官方微信留言称,“云南中豪已被收购”。云南房网多方求证后,得到可靠消息:中豪这次的重组已经接近成功,但还有待中豪方面发布正式消息。另有传言称,中豪此次重组将有一家央企的下属公司介入。


近日有网友在云南房网官方微信留言称,“云南中豪已被收购,望关注。”。云南房网就此多方打听求证,据可靠消息,中豪这次的重组确有其事,重组也快要接近成功。但在中豪集团方面发布正式公告前,重组是否能有最终结果还不能断言,至于具体的重组方是谁?有传言称:此次介入重组中豪的是一家大型央企的下属公司。

中豪首次签定重组协议是在2015年4月29日,云南物流集团与中豪置业签订合作协议,拟对中豪置业进行战略重组,重组之后,双方将共同服务于螺蛳湾商贸城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进一步优化市场业态布局,推进商贸城三期市场招商运营工作。

该份合作协议签订之后,双方的合作却没有了下文。同年12月,中豪再次迎来了重组方——国发金汇资产管理股份公司、上海汇三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彼时,双方签订的协议是:国发金汇作为主导,成立专项股权投资基金,对中豪置业、中豪商业集团进行资产重组,重组完成后,中豪将获得来自国发金汇80亿元的专项资金支持。


云南物流集团与中豪签署合作协议

但此次重组并未彻底解决中豪的困境。重组协议签署之后,中豪旗下多个项目依然持续停工,问题相对棘手的中豪优活城于去年小规模复工,但至今仍未竣工交房;此外,中豪旗下包括螺蛳湾三期地块在内的闲置土地则被收回;而中豪旗下开发规模最大的中望城项目则易主了俊发和奥斯迪。


国发金汇、汇三江股权投资基金与中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12月,中豪再传重组“绯闻”,对象则是定下世界500强目标的云南建投。彼时,从中豪内部传来消息,中豪正在与云南建投接触,有可能由云南建投重组中豪。不过,此次重组至今仅停留在传言阶段,并未实质性落地。

中豪的重组对象从云南物流集团到国发金汇、汇三江股权基金,再到停留在传言阶段的云南建投,历时两年后,重组进程终于有了新的说法,如果确有实力雄厚的央企介入重组中豪,对解决中豪所面临的困难将会大有帮助,但重组最终结果如何,还有待中豪方面的正式公告以及后续的成效。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