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27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海东城】11号地块—东岸·馨园”交房在即

发布时间: 2017-06-09 17:55: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楼盘网获悉,目前由大理俊发伟业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大理海东山地新城11号地块—东岸·馨园”目前已具备交房条件,现定于2017年6月1日至年2017年6月30日进行交房。交房地点在海东山地新城11号地块—东岸.馨园项目内。

海东城已开发建筑面积达150万方,是政府大力支持开发的一座新城,现政府大楼已经提前入住海东城并办公1年多,公交车现已开通,已开发10个组团,都已达到准现房的标准,绿化率高达35%,容积率1.17.配套:商业配套 金尚商业街区、CBD商务中心(机场路环岛,现太平洋建设处)、商埠综合商业区。

 

(东岸·馨园鸟瞰效果图)

行政配套: 大理市政府、森林武警、公安警务基地、交警指挥中心、公路管理总段三段。

教育配套: 幼儿园:幼托中心、少艺校及中心幼儿园 小学: 东岸一校、东岸二校 中学:下关一中分校、南山中学 院校:卫生学院、健康管理学院、滇西技术学院、滇西应用技术大学 。

医疗配套: 市中医院分院、祥龙医养结合综合医院、海东中医院三甲医院 交通配套: 大理市机场附近2-5公里、高铁沿线、公共交通(已开通26路公交车、专线3路、行政通勤车、环海大巴) 。

休闲配套 友邦游乐园(在建中)、恒大游乐园、高尔夫球场、木莲花公园、起凤公园、九溪湿地公园、独秀公园 花田公园等。

 

(商业效果图)

海东城,大理洱海旁的全新的一座主城,未来大理的中央城市,坐拥5大公园,大理大型游乐场,生活、交通、学校、医疗一站式配套,低单价、低总价、投资居住好去处。

楼盘网获悉,海东城目前在售的现房有3号东岸竹园和11号东岸馨园,东岸馨园有11层1T2户的小高层135㎡-156㎡,均价约:4868元/㎡,优惠政策1万抵5万,按揭1个点,100%全款优惠2个点。房源大概还有70套左右,矮层的居多。了解详情请咨询置业顾问。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