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33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俊发·滨海商街8月29日正式交房

发布时间: 2017-04-28 10:00:00

来源: 大理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俊发·滨海商街,8月29日正式交房,人气商圈,火热呈现!



大理房天下获悉,大理俊发地产的滨海商街于2017年8月29日正式交房。

约60-258㎡少量现铺火热销售中!铺肥,量少,速来!



城脉所在商机一触即发

大理俊发·滨海俊园位于大理轴心入海湾区,紧邻大理码头和大理大型滨海公园--团山公园,与洱海仅一街之隔。是海东新城,龙山区与主城区、古城连接的必经之路。



约2000户高端住户及20万消费群

大理俊发·滨海俊园,以约2000户高收入住户,约20万稳定人群的消费支撑,将形成主城中全新的购物休闲娱乐目的地,也是全新的城市品位名片。


强大的旅游人气聚集效应

结合周边大理港旅游人气、市政生态公园、洱海海岸线景观资源、借助大理海湾国际酒店强大的旅游人气聚集效应,为经营提供强大的消费基础。包括项目自身高素质人群,汇集全城日常休闲购物娱乐的人气,势必带来大量的消费者。随着区域的繁荣,商业价值必将呈现井喷式增长。


滨海主力店铺联袂进驻人气商圈火热呈现中

老祥云便利店

拥有26家门店的老祥云便利,在滨海俊园的门店定位为下关大型旗舰店,涵盖进口食品、生鲜等多种业态,致力于打造大理城市零售行业的风向标。

承尚服饰·私人订制

专注高端私人服装定制,包含西装、衬衣、旗袍等多种成衣定制,滨海俊园分店是其在下关的第二间高端私人定制门店,也是重点打造的旗舰店。

翡翠珠宝

本土珠宝人士,2007年经营翡翠玉石至今,有丰富的翡翠玉石类珠宝鉴定及珠宝镶嵌经验,能满足各种客户的专业定制需求。

U-seven-K

主营ADIDAS,NIKE等品牌的正品限量版球鞋及正品潮流服饰,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同步国际的时尚消费。

老村长火锅

来自成都的地道川味火锅,新鲜,丰富的菜品,地道的锅底调料,给大理带来巴适的火锅,热辣的体验。

俊发·滨海商街,8月29日正式交房,人气商圈,火热呈现!

约60-258㎡少量现铺火热销售中!铺肥,量少,速来!

立刻拨打电话吧!

楼盘网
免费接送看房预约热线:18687295771 / 0872-2189911 / 0872-2209911
大理楼盘网,期待您的来电!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