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4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云南将建立覆盖全省生态环境监测网络体系

发布时间: 2017-04-21 09:31:34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月20日,记者从云南省环保厅官网获悉,省委编办、省环境保护厅日前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州县两级环境监测监察机构建设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着力解决环保系统机构设置不规范、人员编制力量分布不均、部分地区监测能力弱、监管力量不到位的情况。

关于环境监测机构建设,《通知》要求,按照《云南省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工作方案》关于构建上下畅通、横向到边环境监测机制的要求,建立健全覆盖全省国土空间、全面涵盖环境质量、重点污染源和生态环境状况各要素的生态环境监测网络体系。

进一步规范环境监测机构的设置,州县两级没有设立环境监测专门机构的,要尽快完成机构设置。进一步加强环境监测力量,根据环境监测的覆盖范围、环境敏感程度、污染指标监测要素和监测频次,科学合理确定与工作相适应的人员编制,编制少于10名的监测机构原则上要调整补足,特别是工业企业数量较多、环境污染问题较为突出、生态环境脆弱的地区,要进一步加大环境监测机构编制保障力度。

关于环境监察机构建设,《通知》要求,建立健全责权明晰、保障有力、权威高效的州县环境监察执法体制。县级环境监察机构人员编制原则上不得少于10名,环境监察执法任务较重的地区,要适当增加人员编制数量。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