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27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大理乌托邦音乐营开营 民族世界音乐嘉年华

发布时间: 2017-04-13 08:45:30

来源: 国际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2017年4月11日,大理乌托邦音乐营在大理下关国际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盛大开营。开营仪式上,大理白族自治州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大理市市长高志宏、副市长刘占华等领导莅临指导。

大理乌托邦音乐营采用“旅行+音乐+乐园”的方式,以“民族腔调躁世界”为主题,将自然景色与人文旅游完美结合。依托民族音乐演绎为中心,结合地道台湾美食文化、大理风花雪月啤酒、达人集市、哈雷机车展等生活类体验项目。为中国顶级民族原创音乐人搭建平台的同时,为大理传统民族三月街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游客献上了一场吃、住、行、文、娱等一体的嘉年华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乌托邦音乐营的举办,恰逢洱海保护治理重要时期,大理乌托邦音乐营用拒绝一次性物品使用、环保处理营地垃圾等实际行动,为“苍山无墨千秋画 洱海无弦万古情”的旅游景色诚意献礼。

音乐+ 文化旅游

云南除汉族外少数民族有25个,是中国少数民族最多的一个省份。各民族民居建筑各具特色,服饰绚丽多彩,在语言和文化上也各有千秋。大理乌托邦“民族腔调躁世界”的主题与云南的民族文化之间有着天然契合性,二者的融合可以为云南旅游打造出新亮点。

少数民族文化的发展在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等方面举足轻重。乌托邦音乐营邀请云南各县区现场布展,将云南少数民族文化、特产、景色等进行集中展示。将各县区民族音乐精华搬上乌托邦世界舞台,将文化和音乐作为人类文明和情感的孕育载体,彼此糅合,浑然天成。

音乐+生态旅游

在云南省政府3月27日公布史上最严《云南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措施》,强调对旅游体验的大刀阔斧改革,力求创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背景下,大理乌托邦应运而生,从本质上追求生态旅游发展模式。

苍山脚下、洱海一畔,大理乌托邦音乐营集合吉普赛爵士、蒙古马头琴、爱尔兰民谣、藏族山歌等多种民族、世界文化精华,将视觉审美和听觉审美完美结合,同时组织乌托邦所有原创乐队共同响应“一定要把洱海保护好”的宣言。大理乌托邦音乐营从视觉、听觉等多方位感官上,可以说都指向了文明生态旅游的目标。

音乐+体验式旅游

在体验经济时代,旅游者的消费观念日益成熟,对体验的需求日益高涨。他们已不再满足于大众化的旅游产品,更加追求个性化、体验化、情感化、休闲化以及美化的旅游经历。乌托邦深度结合音乐+体验式旅游,为游客带来世界三大美食节之一的台湾士林美食夜市场。盆栽冰淇淋、旋风土豆、大肠包小肠、蚵仔煎...40种名躁世界的小吃美食,足以让你眼花缭乱、大快朵颐。

在创意集市,乌托邦把数十种潮流体验点搬进营地:电子音乐大棚、律动种子、迷你唱吧...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音乐,还可以自己动手创作音乐。此外,哈雷机车展、童趣乐园、手工青花瓷、海纳手绘、美式油头等也让游客在旅途中有机会深度体验手工的乐趣。

音乐 + 乐园 + 社交游

在出游主题方面,乐园类旅游正逐渐发展为新热门。而通过社交网络形成的旅游者,也带来了更多对旅游的个性化追求。所以社交旅游作为偏向于从消费者角度形成的最终需求,也为旅游业的发展带来崭新课题。

音乐+乐园+社交的生活化旅游营地打造是大理乌托邦音乐营的重点所在。苏格缪斯作为营地娱乐大咖入驻,为乌托邦带来了更具活力的娱乐互动方式。每晚21:00,苏格缪斯酒吧免费开放,格莱美殿堂级声光电齐聚,集合国内著名DJ,辅以互联网+社交的全新形式。在云南省旅游改革的措施下,大理乌托邦音乐营正在努力探索一条可以满足旅游者吃、住、游、购、娱多方面需求的高品质旅游业态发展新模式。

大理乌托邦音乐营的华丽绽放,打造出了旅游+音乐+生态+乐园的典范之作。据本次活动承办方之一的自驾中国创始人李小林介绍,本次大理乌托邦音乐营将携手“爱上大理”自媒体平台,围绕“爱上大理,因为有你,保护洱海,珍惜水资源”为绿色出行口号。通过大理国际乌托邦音乐营平台凝聚各方力量,希望通过活动不遗余力地推广环保理念,借此机会呼吁大家对大理母亲湖、生态环境的关注和重视,倡导外来游客们要保护洱海,珍惜水资源,提高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