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27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在三月街快来的时候 告诉你不一样的大院里

发布时间: 2017-04-10 10:03:46

来源: 大理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三月街快来的时候 告诉你们不一样的大院里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愿望


来大理旅游的时候能住上能够住上“高大上”的酒店客栈


也能很轻易的就遇上到美食遇上轻娱乐


如果这两个都满足,


那可真是旅途的一大乐事。


要知道,每回旅游旺季,在大理能够住上一个舒适的地方是多么不容易。





住一个“大院”


看日升日落、看华灯初上


住一间安静的客栈酒店,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看湖光山色,或看晚霞千里


这样的场景不是梦





是的,有这样一个地方——大院里,占地33.78亩,总建筑面积32158.75平米,每个商墅都有地下层,采用人车分流的理念,可以将私家车直接停到地下层里。项目东临亚星大饭店,西邻寺登巷,和大理古城就一条路的距离,真的就是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它曾经是比邻大理古城的一个高端别墅区,兼具传统和现代的大理传统建筑设计,青瓦、白墙,处处都能置身在“三房一照壁、四合五天井”间。过个路口几的路程就能抵达大理古城。








现在,这个与大理古城仅一路之隔的白族三合院社区,将被大理独秀集团打造成极具特色的时尚精品旅游项目,项目63户经典白族民居都将被改造成以精品高端酒店为主,餐饮、休闲娱乐为辅的中高端酒店集群。为五湖四海的游客提供“高大上”的酒店产品和服务,据了解,项目内已签约的感通花满院精品酒店已开始营业,同时,临街的餐饮和休闲娱乐区也持续招商中。





项目实行统一规划、统一定位、统一招商、统一宣传、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的科学经营模式。开发商大理独秀集团欲联手全球客商,致力于开创一个“消费者、业主、投资人、创业者”多方共赢的财富特区。





是的,就是这样一个“地方”,院门口,一出门就遇上美食、遇上咖啡;在阳台上,就着暖阳可以“冥想”一个下午,也能感受一下大理的“风花雪月”。





现升级改造后的大院里火热招商中,招商范围涵盖酒店、客栈、美食、休闲酒吧。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