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0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风光三月 隐居洱海影像酒店春暖绽放

发布时间: 2017-03-10 10:51:52

来源: 洱海传奇

分类: 本地楼市


烂漫三月,春意浓时,风光苍洱畔,隐居洱海影像酒店盛装开业暨大理浙江大学校友会成立活动,将于3月11日盛大举行。盛会上将奉上法国米其林大餐、法国顶级红酒、白族美食等舌尖盛宴,更有洱海艺术团表演特色白族歌舞。此外,活动更为来宾安排了魅力苍洱度假游,春光三月行,与洱画人生。

隐居洱海 盛装开业

隐居洱海影像酒店二期即将火爆开业。隐居洱海影像酒店拥有全年21天置换全国连锁隐居酒店的权限,尽收全国各地风光好不惬意。金牌隐居酒店托管,是价值的海景别墅,每平超3万奢尚级带装修大理罕见。隐居洱海影像酒店——洱海之畔全球资产,巡礼华人财富圈。

  

盛会召开 共襄传奇

此次盛会除了隐居洱海影像酒店二期的开业盛典,更有万众期待的大理浙江大学校友会的成立仪式,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浙大校友们都将光临大理出席盛典。作为广大浙大校友交流平台,大理浙江大学校友会使得浙大学子们无论是在感情还是事业上的联系都变得更加紧密。

此外也设立了集体合影留念环节。校友们将穿上极具特色的白族服饰,定格这份美好时光;除此之外,来宾们还可以观赏大理影像图片展,通过这些影像,大理的人文风情面貌都将完美展现。

  

饕餮盛宴 再品大理

大理浙大校友会成立仪式后,洱海传奇精心的为各位来宾准备法国顶级红酒品鉴会。品味春香红酒,畅享荣华人生。将在庄重的仪式感中,先行为嘉宾们带来舌尖上的尊贵体验。

在精彩纷呈晚宴中,洱海传奇特邀的大理著名主持人肉肉(赵剑锋)和董红霞,将用他们专业的主持水准及对洱海当地人文特色景观的见解,为嘉宾们诠释“人间有胜景,最美在大理”意境。另外,嘉宾们可享受法国米其林三星级主厨Guenae倾心特制的法式风情大餐,上等的食材与精致的视觉美感交融,味蕾得到极致绽放。晚宴期间,大理民族歌舞汇演也将同步进行,这场汇演邀请到了屡次获得艺术大奖的洱海艺术团,最大的梦想也是希望将白族歌曲传唱下去,相信在艺术团专业的表演和大理人的热情中,这必定会是一场炫丽璀璨的民俗盛宴。

  

洱海传奇还为浙大校友们精心定制了一套魅力苍洱度假游行程。这一天,校友们可以尽情游览风花雪月的柔情大理,放慢脚步,沿途欣赏人文景观,相信无论是古老魅力的南诏文明,还是西南丝绸之路留下的遗迹,都能给校友们带来意趣十足的体验。

  

世界的大理 洱海的传奇

山水境,非凡墅,唯时光和美景不可辜负。306亩精品度假养生住区,全山海坡地建筑,层层退台,户户观海。3国6设计机构联袂打造匠心之作。社区休闲生活配套已成:全海景购物中心,近3000㎡产权式地下车库,毗邻政府,传奇地段非凡前景。

【39-103㎡海景墅公寓·璀璨面世】

【洱海传奇商业中心·财富登场】

 

 

责任编辑: z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