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75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大理整顿洱海周边违建 已拆除1300余栋

发布时间: 2016-12-12 10:12:21

来源: 大理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我们这边是原来环海路修路的时候拆迁搬过来的安置地,之前一直没有钱盖,今年说开始盖了又碰到整改就停了下来。”12月8日,中共大理州委副书记、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州长杨健率队做客《金色热线》栏目,他回应洱海周边村民李李先生农村个人建房审批难问题时表示,从去年到现在大理先后拆除了1300多栋违规建筑,目的就是为了更好保护洱海。大理市市长高志宏表示,在保护洱海的前提下会及时解决他们住房需求。

高志宏表示,洱海是我们的母亲湖,作为她的儿女,无论是政府还是老百姓都要像保护母亲一样保护我们的这片湖泊,像保护我们的眼睛一样保护洱海。针对洱海周边出现的私搭乱建现象,大理州市党委政府严厉整治,整治过程中市里已经三次叫停建房,主要是在执行过程中发现了整个洱海周边有私搭乱建的行为,还有一些未批先建、少批多建,甚至是破坏白族民俗风貌风格的建筑,很多工作组都在各乡镇进行清理。

“在治理过程中,确实是符合相关宅基地相关批复条件的,大理市政府将及时批复;洱海核心区位置是不能再新建,但是会在村边一定面积之外,通过额外合理划定安排居住区。”高志宏最后表示,李先生可以到村委会联系反映,只要确实是真实需求的,在保护洱海的前提下市政府会及时解决他们住房需求。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