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20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大理州委副书记调研滇西物流商贸城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6-07-14 09:24:17

来源: 大理时讯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大理州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孔贵华深入实地调研大理滇西物流商贸城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按量推进。

大理滇西物流商贸城项目位于经开区满江片区,总体定位为依托本地、服务滇西、辐射南亚及东南亚的现代化多功能型综合跨境电商物流园区。项目总投资16.13亿元,规划建设电子商务交易中心、旅游商品商业中心、汽修汽配市场、家居建材市场、国际陆路港、配套商业设施等6个板块,计划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自2012年10月开工以来,项目按照一次规划分布实施的原则推进。目前,项目B区正在进行地勘报告评审和施工设计相关工作,项目C区、D区正在开展场平施工。

调研中,孔贵华实地查看大理滇西物流商贸城项目推进情况,并与昆钢物流大理公司、经开区等单位和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项目最新进度和下一步建设规划,同时询问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各片区功能划分等情况,重点听取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各方的意见建议。

孔贵华指出,在5月13日州市党委、政府与昆钢公司举行大理滇西物流商贸城项目推进会之后,在企业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实施进度有所加快,但推进情况还不理想。究其原因,既有企业前期规划设计工作滞后、资金不到位等原因,也存在地方党委、政府在电网迁改、拆迁、外围配套设施建设等服务工作不到位的情况。希望各方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按量推进。

孔贵华强调,大理滇西物流商贸城项目是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对推动我市及经开区的经济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经开区、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形成整体合力,共同推进项目;要尽快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推进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列出完成时限;要尽快解决施工用电问题,完善周边供排水、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促进项目推进工作在原有基础上有大的提升。

孔贵华要求,市政府和经开区要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帮助企业积极争取国家专项资金及政策支持,企业要按照有关基本建设程序,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所有项目前期工作;要抓紧推进拆迁、养殖场搬迁等相关工作,并于本月底完成;要抓紧解决项目施工启动后,涉及的相关村组道路通行、沟渠改造、排污截污等问题,并于本月底解决;要抓紧电路线网迁改工作,制定迁改施工进度计划,并于8月20日前完成B区电网迁改,确保9月底以前完成所有电路线网迁改;要将白塔河改造工程与项目同步推进,特别是项目涉及的白塔河改造段要先行启动实施;供排水、路网、雨污地下管网等项目配套工程要全部接到用地边界,做到一次贯通、一次到位;各部门要加强与项目企业的对接,由政府组织协调好环城南路沿线汽修、二手车交易市场整体搬迁工作,项目企业要于9月中旬完成汽车城项目设计方案,确保项目于10月顺利开工;要加强对项目的督查督办,强化问责,对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追究责任,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杨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义,副市长李金灿等领导及经开区、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大理城区供电局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推荐:拆迁补偿标准2016拆迁补偿大理公租房申请条件大理房价走势2016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