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79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第三届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理海选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6-20 10:08: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19日上午9时,由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大理海选赛在五洲国际建材城隆重举行。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德高产品云南区销售负责人等多位领导亲自来到场支持,与大理德高经销商及现场上百位消费者共同见着了这场激烈的角逐。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德高产品及比赛详情向现场观众做了详细介绍。据悉,此次比赛特别之处在于,它是使用一种全新的贴砖材料——瓷砖胶来进行操作。瓷砖胶作为一种新型贴砖材料,在国外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但中国消费者对这种产品还是不太熟悉,其实以铺贴的应用方法为例,无论新装或是翻新,瓷砖胶相比水泥大砂施工都更简便,其粘结力更是水泥的3倍以上!

举办此次比赛,德高公司就是希望通过标准化的培训以及全国贴砖大赛的竞技平台,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瓷砖厂商以及贴砖工人掌握新的贴砖材料和铺贴技术,从而全面提升贴砖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最终让中国的消费者享受到国际领先的装修服务。

随后,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在现场就瓷砖胶产品如何使用、比赛要求,做了培训示范。培训过程中,技术人员针对贴砖师傅在施工中遇到的空鼓、掉砖、粘贴不牢等问题,进行了指正并提出了意见,更显出瓷砖胶在解决那些问题上所具有的优势。

简单的培训后,比赛正式开始了。30名贴砖师傅拿着主办方提供的工具,走入操作区全力以赴认真工作。虽然比赛时间规定为20,可还是有不少师傅赛程未过半就完成了作品。

但这可不是一场光靠速度就能取胜的比赛,还有施工操作、现场清洁、施工厚度、接缝平直缝宽均匀、表面平整、灰浆饱满度等评分标准呢。这不,时间一到,专业裁判队就拿起各种工具入场检查起了师傅们的成果。这也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意识到原来贴砖工作也是一门“专业技术活”,加深了现场观众对此项工作了解的同时,也为师傅们赢足了热烈的掌声。

经过专业、公正的综合评分,12、11、13号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赢得了本次选拔赛的冠亚季军。现场更是即时举行了冠军师傅签约德高产品户外广告代言仪式,再一次掀起人气的高潮。领导嘉宾们也为其他参赛的师傅颁发了德高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以匠人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很高兴今天能来参加这个比赛,让我对德高的瓷砖胶产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它比起传统水泥来更方便,更好用。也谢谢德高公司,让我有机会学到这门新技术。”作为冠军得主的11号选手还将晋级到8月份的华南区比赛,当得知如果获得全国比赛冠军能有机会去人民大会堂领奖会参加CCTV2《交换空间》的拍摄时,他激动的表示:“心情有点忐忑、紧张。但我会加油的。”

瓷砖胶的发展并不在一朝一夕,需要更持续更专业的推广来影响更多人。德高公司斥巨资举办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将产品性能培训、施工工艺普及、技能竞技为一体,给广大的贴砖师傅提供了一个提升技艺、展示风采的舞台,成为行业具有示范作用的企业活动。期待通过瓷砖胶企业的积极合力推广,开创瓷砖胶行业蓝海。

相关推荐:房间装修风格德高瓦多少钱一平方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