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53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为“理”而来 因你留下

发布时间: 2016-06-03 14:18: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大理,是一个诗意的栖居地,青瓦、白墙、石板路、天井,大理,是一个可以畅谈的城市,年轻、包容、热情、好客,一转身就有可能交到一个好友。

因大理慕名而来


清晨在苍山的日出中醒来,开窗看到洱海上漂着几支小船,大概是为游人准备的吧,院子里已经装满了阳光。邻居来了一拨又一拨,晚上的约会也搞定了。

为小院子而留下


坐落苍洱间 汲取千年大理文化精华

由实力集团打造的心灵旅者的村落,大理的小院子坐落苍洱之间,连接大理古城和下关新城,大理千年文化皆聚于此。

一处院落 刻大理之心

再执笔 精刻小院二期

小院子一期售罄在即,圆小院人生的目标依然在实力文旅之路上,当再次执笔精刻小院子二期之时,院落带来的诗意栖居更甚,于是,多种院落生活方式应运而生……


与老友谈笑风生 四户合院

像四合院一样,这种已被国人视为传统的居住方式,对友邻的情感维系最为有效。

一层两户

共享一方院落

建筑面积约41㎡ 庭院面积约70㎡

单层展开的起居生活,少了上下楼间的交流隔阂,各自起居室独立,一间公共客厅,一间厨房餐厅,最适合老友相聚。

二层两户

共享阳光露台

建筑面积约41㎡ 公共露台约35㎡

敞亮的开放式空间,与自然的接触更为亲密,公共露台上,邀同为二层的老友出来喝杯咖啡,这个高度恰好远望对面的洱海。


私藏你的故事 独门小院

不爱热闹的人心里都藏着自己的故事,独门小院,私密的空间又强调了包容性和开放性。

一层独户

私享一方院落

建筑面积约67㎡ 庭院面积约33㎡

一方庭院,只供自己私享,偶尔邀请邻居坐坐,下棋的时间泡一壶好茶。

二层独户

私享观景露台

午休时被洱海吹来的风唤醒,起床在露台上远望,夏季的大理依然清爽的令人喜爱。


占有大理的一方天地 迷你独栋

独栋已属稀有,大理的独栋更是难求。

约95㎡的空间,客厅、厨房、餐吧、卧室、衣帽间功能齐全,庭院里留住家人的温馨时光,露台上与阳光亲密接触,虽迷你,却满足生活的所有幻想。


全带装修交付 大理风情无处不在

踏入小院子,犹如重返了大理老时光的院落生活,一砖一瓦均来自当地,白墙青瓦,简约中传达着宁静的禅意。

△效果图

室内大面落地玻璃,尽享阳光与蓝天

△效果图


定制家具、优质床品、家电,都关乎私家庭院生活的舒适性。

△效果图

优雅精致的装饰,一切恰到好处,入住即感受无与伦比的舒适与放松。

温暖社区 找寻邻里守望的情愫

温暖、有爱、有情感的友居社群,让业主切身参与社区的建设,认同社区温暖的价值观,邻里间彼此相守,互相分享,这就是邻里中心的初衷。

淡雅之外 窥探内心的真我

小院子的生活是平静淡雅的,内心宁静时分才容易窥探真正的自我,邻里中心建设了天梯图书馆,在阳光的陪伴下,进入一本书的世界,与自己的精神对话。

△天梯图书馆(实景图)

速食时代 过满载人情味的闲生活

步履急促的今天,更加需要人与人之间的关爱,村民食堂、璞轩吧、儿童乐园,在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地方,邻里聊家常、老友叙旧、亲子玩乐,谈笑之间任时光静默流淌。

△村民食堂(实景图)


△璞轩吧(实景图)

△儿童乐园(意向图)

亲近自然 尊重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大理是一个被自然宠爱着的城市,为了体验到自然的风吹草动,邻里中心建设了健身房、私属农庄、苍山森林步道,看洱海的宁静或在6000㎡的森林步道上遛弯,在美好的风景中安家,生活才会一如自然般生动。

△健身房(实景图)


△苍山森林步道(意向图)

商业配套 满足人与繁华的亲密需求

能够小隐也能不离繁华,国际酒店品牌希尔顿、风情商业街等,总能在需要的时候给予满足。招待亲朋过后再去逛逛风情大理,完备的商业配套给闲适的生活增添了一种保障。

责任编辑: lei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