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12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金海岸海景房 优惠来袭

发布时间: 2016-05-30 16:30:38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据楼盘网最新获悉,金海岸庄园海景洋房热销中,户型面积为89—136㎡,均价约为5000元/㎡,现购房全款享2%优惠,按揭享1%优惠。另悉,金海岸庄园别墅均价为8000元/㎡,现在购房全款享2%优惠。

项目介绍:苍洱映像金海岸庄园由大理凤发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金海岸庄园”高品质别墅区,坐落于满江新区石房子山“苍洱映象”山地新城,与新近开发的“大理公馆”和”洱海传奇”楼盘相毗邻。“金海岸庄园”总占地面积150亩,第一期开发面积60亩,别墅区容积率0.65,建筑密度22.59%,绿化率40%,建筑面积2.50万平方米,户型主要有独栋和双拼,建筑面积在240平方米至350平米之间。经过国际和国内的多方考察,结合大理的民族文化,“金海岸庄园”是比较时尚、自然的休闲疗养型高端居住区。

责任编辑: lei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