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40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房奴,幸福还是不幸福?

发布时间: 2016-03-11 14:43: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有人说,在中国,没有比房奴更幸福的人了!只要你愿意做房奴,就有四面八方的人伸出援手。买房钱不够?没事,银行给按揭贷款;首付钱不够?没事,开发商、房产中介、金融平台给你首付贷;限购挡路?没事,中介可以帮你摆平社保、纳税……


这么多人想你所想,急你所急,真是幸福啊!不过,这些人是真心帮你吗?不是!他们看中的是你未来一生的工作所得!当然,你们在买房之初,也是极度幸福的,小小年纪就买房了,多体面啊,房价一上涨,我就赚嗨了!多幸福啊!

房奴果真幸福吗?或许很多人会认为幸福,他们会拿出房价上涨给很多房奴带来的收益作为佐证。可对此观点,笔者不以为然。

首先,即便是房价上涨时期,房奴也很难幸福。因为房价上涨,必然带动相关物价上涨,房奴的日常生活成本也在大幅增加,其生活压力也将随之增加。

其次,房价上涨给房奴带来的所谓财富增值,不过是镜花水月而已,因为一旦把房子卖了,其卖房所得现金已经买不回同样的房子了。

第三,成为房奴后,谁都不能保证房价一定上涨,谁都不能保证自己的事业一帆风顺,谁都不能保证自己的身体永远健康。一旦房价下跌、你的工作不保、你的身体出现状况,你不愿意或付不起按揭贷款,这些帮你的人立马翻脸,他们原本的援助之手将会变成攻击你的拳头。

彼时,你买房时的幸福感将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将是恐慌、怨恨与绝望,你们会因整日被催还房贷而恐慌,会对当初忽悠你买房的人而怨恨,会对生活感到绝望!

笔者始终认为,人可以有欲望,也应当有追求,可我们的欲求,应该建立在力所能及的基础上,为了虚幻的幸福,透支自己一生的努力去当房奴,实在不值得!

楼盘网合作热线:0872-2120768

 

随时随地掌握大理楼市大理房价请关注大理楼盘网微信公众号!

【延伸阅读】

你离幸福有多远?凤仪庄园交房啦~~~

2016年农村宅基地和房屋拆迁如何补偿?

大理最新最全小区房价表 看看你家价位

全世界的钱你见过没?

责任编辑: zhangli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